close

再這一個時代
什麼東西都有
卻默默帶走了
我們所忽略的
而這些

還能回來嗎?

我叫梅子 許默梅
我從小住在一個富裕的環境
父親是很有名的地主
買下了許多原本是田野的土地
蓋了現代大樓 讓很多大老闆住進來 收取資金
讓原本還不錯的小鎮
漸漸的轉變成繁榮的現代都市
媽媽原本是一間公司的總裁
為了跟隨父親 辭了原本的工作
轉而成了父親的隨身助理

在一個食衣住行都不缺的環境裡長大
小時候最常聽到很多人這樣說 不論是同輩還是長輩 
"妳家很有錢吧?"
"好羨幕喔。"
"你很幸福吧!"

 

不。我不幸福。

 

很小的時候
父母就不常在我身邊
都是一些傭人和管家
因此我不太常向別人主動開口說話
也不常在其他人面前開懷大笑
把自己封閉 自己承受
什麼時候可以把自己打開來
只有在媽媽和Teddy面前我才能敞開心胸
以及

 

那一家人。

 

*-。-。-。-。-。-。-。--。-。-。-。-*

 

耶嘿嘿嘿嘿~

小小一段打上來了

剩下的都庫存 下次在來

((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